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届《中国工业经济》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公告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的支持下,第二届《中国工业经济》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揭晓,并于20161022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6《中国工业经济》青年学者论坛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参评论文范围为201410月至20159月在《中国工业经济》发表的论文(本所所级领导和学部委员所发论文不参评);评选基准为学术影响力、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本届评奖设立特别贡献奖,以鼓励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处采纳《成果要报》、获得省部级奖项的论文,不受发表时间限制。评选过程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客观评价依据反映“四大影响力”的指标体系计分,主观评价由《中国工业经济》双向匿名审稿专家组成的评奖委员会进行。

  第二届《中国工业经济》优秀论文奖的获奖论文共5篇,包括1篇特别贡献奖论文和4篇优秀论文奖论文,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和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颁发获奖证书。

 

特别贡献奖    

1.  谭洪波,郑江淮: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与服务业滞后并存之谜——基于部门全要素生产率的研究,《中国工业经济》,2012年第9期。

 

优秀论文奖(按第一作者姓氏笔画排序)

1.   罗珉,李亮宇: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价值创造视角,《中国工业经济》,2015年第1期。

2.    岳希明,蔡萌:垄断行业高收入不合理程度研究,《中国工业经济》,2015年第5期。

3.    范林凯,李晓萍,应珊珊:渐进式改革背景下产能过剩的现实基础与形成机理,《中国工业经济》,2015年第1期。

4.     蔡宁,王节祥,杨大鹏:产业融合背景下平台包络战略选择与竞争优势构建——基于浙报传媒的案例研究,《中国工业经济》,2015年第5期。

 



 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

20161022 






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版权所有 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480X    国内统一刊号:CN11-3536/F    国内邮发代号:82-143